旧望

吴露可逃

【NPC x 你】当你和他们一起被困电梯

出场:蔡徐坤、陈立农、林彦俊、尤长靖


蔡徐坤

你和你暗恋的蔡徐坤一起走进电梯的时候,你有意拉开了距离,站在他对面,假装玩手机,却在余光里偷偷看他。

电梯缓缓运行着,灯却瞬间灭了。你还没弄清楚状况,梯箱就忽然停滞了。

一片死寂。

这、这是被困住了?

“蔡、蔡徐坤……”你心慌意乱中脱口而出他的名字,声音竟有些发抖。

“别怕。”却没想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你身边,伸出大手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发,温热的气息紧紧贴着你传过来,黑暗里清晰有力的声音响起,“我在。”

 


陈立农

你是陈立农部门的学姐,你们走进电梯的时候你正和他分配下周的任务。

谁知道电梯运行到一半,摇晃几下就不动了,你和陈立农一起疑惑地看向显示屏的数字,却不想显示屏和灯瞬间也全灭了。

你顿时慌了,也顾不上保持自己作为学姐的高冷形象,刚想开口叫农农,却不想他轻轻伸出手拉住了你的衣袖,暗中只听见他温和的声音,“姐姐,如果害怕的话,农农的手可以借给你拉哦。”

 


林彦俊

你和林彦俊是同班同学,平日里就是死对头,互看不顺眼那种。

真不知道你俩针锋相对得都那么明显了,班上咋还会传你们的绯闻。

那天你走进电梯的时候,正好撞见林彦俊酷酷地站在里面,一副帅帅的很欠扁的样子。你刚想退出去,后来转念一想,我干嘛要走,难道我怕他不成吗?

于是你俩互不相认,死气沉沉地站在电梯里。

谁知电梯运行到一半,突然卡死了,灯也灭了。

幸好现在是白天,电梯又是观景式的,外头的光亮可以透进来。

所以你并不是很慌。

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过去了……

你有点坐立不安起来,该不会就一直和这个烂人一起被困在这个破地方了吧?

“喂,林彦俊,”你有点不爽地叫他,“你干嘛靠在墙上一副很帅的样子啊?”

“有吗?”那人懒懒说,“其实我倒是没有刻意诶,却被你误会。可能因为我本来就长得帅,这个样子的吧。”

“林、彦、俊!你这人很自恋哎!”

“噢是吗?”对面的人朝这边走过来,然后变成贴过来,半米以内了,越来越近……诶这样细看好像是有一点帅哦。“那我怎么听说你有在暗恋我麽?”

“都是谣传啦谣传……真不知道我俩的绯闻,这种东西怎么会有人信哦。”

“有的。”林彦俊微微俯身向你,你才发现他的五官确实很漂亮,深邃的眸子让人不敢直视,只怕深陷,“比如我。”

“……你?”

“绯闻是我放出来的哦。”林彦俊一只手轻而易举撑在你身侧,贴在你耳边低语,气息拂过你耳垂,“所以你,可以考虑我一下看看麽?”

电梯门就在这时候开了,外面吵吵嚷嚷,有人说着“一直找不到林彦俊和xxx应该就是被困在这里了吧”之类的话,却在看清你们的姿势一瞬间安静到极点。

然后人群爆炸了,今日的八卦终于有了新头条。

 


尤长靖

你和尤长靖顺路,每天一起放学回家。

今天坐上电梯的时候你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有说有笑地聊着学校里的各种事情,却没想到电梯嘎吱嘎吱地想起来,终于啪嗒停住了。

正在你心里暗叫不好的时候,就连灯都瞬间灭了。整个轿厢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于是你突然想到尤长靖怕黑,赶紧凭借记忆向他的方向靠过去,摸索到了小卷毛,你们其实不过是普通同学关系,可是你现在顾不了这么多了,你向下轻轻拉住他的手,刚想轻声对他说“长靖别怕,我拉着你呢”,他就开口了,“你是不是在害怕啦?”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力轻轻地拉过去,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尤长靖温热的气息裹挟着你,他在你耳边轻轻低语,“不要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


有宝宝问我什么时候更别的篇目……因为最近有一丢丢忙,所以总是发日常灵感的激情短打,请见谅啦!不会弃坑的~


评论(8)

热度(191)